工作动态

四室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在信工读党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室一支部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开展了“我在信工读党史”活动。

  在活动前,党支部召开了1次支委会和1次支委会扩大会议进行专题讨论与部署,决定由全体成员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录制成音频面向党支部及所内师生推送,形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录制和各党小组、支委会的制作与严格审核,最终在6月22日成功推送了第1期音频。《中国共产党简史》共分10章、70节,约28万字,充分吸收了党史研究最新成果,以史论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

  本次活动支部共有38人参与,推送音频35期共72个音频,总收听量近3000次,特别是在7月1日前夕推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辑”收听量近500次。这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是党支部开展宣传工作的积极探索与创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我在信工读党史”音频汇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EUtkjlETJ0YhvSfoFKIlQ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