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二室四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2330日上午,信工所第二研究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厅文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连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柳厅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柳厅文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大家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正视自身存在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各方面的问题 ,明确了对应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气氛活跃,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吕连清同志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风严肃,党员同志们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中肯实在,互相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 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增强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