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工所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6日下午,研究所学生教育处在益园园区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听取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就研究所学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学生教育处处长付东梅主持,学生教育处相关人员、研究室秘书和学生代表等18人参会。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高可心汇报了研究生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会年度共开展了各类学术文体活动12场,极大的丰富了研究所学生的日常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座谈阶段,与会的研究室秘书和学生代表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学生教育处均予以现场回应,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认真记录。会间,学生教育处还对研究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激励奖励政策制度做了通报和解读。

  此次学生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研究所和学生的通畅交流搭建了平台,为研究所长期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