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信工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大声说出爱”贺卡设计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倡导温馨和谐的文明家庭新风,58-516日,研究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大声说出爱”贺卡设计比赛及评选活动。 

  妇委会为研究所全体职工(工会会员)印制了母亲节贺卡,鼓励广大职工发挥创意和想象进行自由创作。多才多艺的职工们通过不同方式向母亲表达诚挚的感谢、爱意和祝福。有心灵手巧的毛线编织花束,有封存刹那美丽的干花花束,有原创浪漫法文小诗含蓄表达爱意,有讲述与母亲温情故事的简笔漫画,有暗藏玄机手工折纸,还有用油画描绘母亲倩影,也有记录与母亲相伴幸福时光的温馨照片。 

  比赛期间,共收到115份贺卡作品。妇委会在下沉广场精心布展并组织评选。大家被五彩缤纷的贺卡吸引,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贴上爱心贴纸进行助力。根据人气比拼,最终共有16份优秀作品获奖。 

  整个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节日的仪式感,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妇委会也期望借此活动鼓励职工珍惜把握每一个能够向母亲表达爱意和谢意的日子,多些陪伴,祝福每一位母亲笑容常在,幸福安康。

(现场评选展示)

(作品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