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三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动员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了引导和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第三研究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1723日召开了入党动员会。此次会议面向第三研究室大数据分析研究组中尚未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职工和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吸引了包括课题组长、核心骨干在内的18位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银亮主持。 

  会上,党员李江楠同志以生动的党课《觉醒年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史,与会职工和学生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从革命先烈身上感受到的榜样的力量。支部组织委员林政同志从党员发展工作意义、党员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与会职工和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发言,林政就大家的疑问做了认真解答。 

  此次入党动员会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会议现场有部分骨干职工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2019年底支部成立以来,三室二支部对党员发展工作非常重视,每年均面向党外同志举行入党动员会。两年来,共吸引了四名优秀职工和学生提交入党申请书,对壮大党员队伍、提升党员群体素质、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树村路19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