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行为文化理念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党办 【字号:  

  一、活动名称 

  秉承办所方针、凝练行为准则行为文化理念征集活动。 

  二、活动主题 

  秉承“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凝练研究所职工的行为准则,回答研究所职工“提倡什么、反对什么、鼓励什么、禁止什么”,汇聚成有研究所特色的行为文化表述,增强全体职工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荣誉意识和归属意识,不断激发创新热情和工作激情,形成由核心理念、制度文化、行为文化、表观文化有机结合的研究所组织文化体系。 

  三、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 

  承办:党办、工会 

  四、活动时间 

  20146-9 

  五、活动对象 

  研究所全体职工 

  六、活动安排 

  (一)征集阶段(6-7月) 

  形成工作方案,下达活动通知,向全体职工征集职工行为准则的表述语。 

  作品要求:每位职工可提交至少1份职工行为准则的表述语。表述语要求紧扣主题、体现特色、高度凝练、字数尽量精练。作者要对提交的表述进行必要的解释。 

  活动前适当搜集范例,便于准确把握行为文化的内涵。 

  征集作品实时在所内网公开,供大家互相启发和参考。 

  (二)酝酿阶段(7-8月) 

  充分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的力量,对征集到的职工行为准则表述作品进行酝酿、遴选和归纳。选出若干备选作品。 

  (三)评选阶段(9月) 

  在所内网开展评选活动,由每位职工对备选作品投票。投票结果报所党委审定。 

  根据审定结果,由工会评选征集阶段的优秀作品。 

  七、奖励设置 

  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其余为纪念奖。 

    八、作品投递邮箱

    以“姓名+部门+行为文化理念征集大赛”发送至general@iie.ac.cn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