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质量管理
质量概况
质量动态
质量知识
质量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质量管理>质量动态
内外兼修,共同进步——信息工程所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质量安保处  |  发布时间:2014-06-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26日,由质量安保处组织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学习交流会,第三研究室就如何在项目管理中融入质量管理要求做了经验介绍。各部门质量管理骨干24人到会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第三研究室老师深入浅处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项目研发过程中如何融入质量管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学习了第三研究室在质量管理中的成功经验。 

  全体人员结合三室的管理经验和本室的现状,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到学习总结和心得分享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使大家更加理解了在项目管理中引用质量管理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要从细节入手,从工作实际出发,强内功,塑形象,持续提高研究室的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