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质量管理
质量概况
质量动态
质量知识
质量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质量管理>质量动态
信息工程所完成质量文件的修订换版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0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信息工程所完成质量文件的修订换版工作 

  于研究所的组织机构发生变化,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要求,20144月至5月,质量安保处组织了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修订换版工作,科技处和行政资产处参与,各部门分工协作,反复商讨,最终完成质量手册和14个程序文件的修订,其中质量手册修订23处,14份程序文件共修订97处。质量文件修订后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后,经所长批准生效。目前已经完成新文件的发放,失效文件的回收工作。 

  质量手册确定了研究所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描述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对内作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管理和内部审核的依据,对外作为认证或认可的依据,是全所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法规性文件。 

                                                                                           质量安保处

                                                                                          2014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