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02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简称信工所,英文全称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主要负责研究所党委、纪委日常工作,推动落实上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以及所党委、纪委决议。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欢迎有志献身信息安全科学研究事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党务助理1名)

1.负责研究所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健全党员发展相关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制定研究所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指导并检查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审核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手续,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2.负责研究所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建立健全党费收缴与管理制度,及时组织收缴党费,审核支部活动经费申请;

3.负责党员信息采集、维护及统计。维护研究所党员信息,按季度做好党员信息采集更新工作。根据上级单位和研究所党委的指示和要求,做好研究所党内统计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失联党员处置等工作;

4.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及接收手续,建立组织关系转接基本情况登记制度;

5.办理研究所党员政审;

6.组织职代会(工会)有关工作。起草各类文件、报告、通知;组织工会培训、所级文体活动等各类活动;

7.工会节日福利发放及困难职工慰问;

8.负责党委相关档案和文件管理;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2.较强的组织及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4.年龄一般不超过(含)35周岁;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至20199817:00(以收到应聘申请表及证明材料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 “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 “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 编:100093   

邮 箱:zhaopin@iie.ac.cn  

(请通过邮件申请,来人恕不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