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五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10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第五研究室成立于2013年,重点在网络与系统安全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工程开发等工作,是开展网络与系统安全学术研究科技攻关、学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系统与安全、云计算与网络安全、智能设备与移动互联网安全、网络安全防护与管控、网络体系结构、互联网架构与应用、网络空间数据科学等。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第五研究室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正研级高工(网络与系统安全方向)1名

1、岗位职责

1)针对大规模复杂的大型网络、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以及电子政务等应用需求,研究高性能网络安全防护与管控设备的设计方法、高性能计算系统架构等。

2研制相关硬件设备,并承担产品设计、生产全链条的高性能设备研制和服务支撑工作,为网络安全防护提供网络与系统安全方面的技术支撑。

3)加强团队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4)完成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应具备长期从事高性能网络设备研制、硬件设计与调试、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丰富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4年以上的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17点前(以收齐申请材料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填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高层次人才自荐表》(附件)。

②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

2)不超过五项代表作(论著、项目、获奖或者专利等)及其相关证明材料。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证书复印件。

4本领域两位国内外知名同行专家的正式推荐函。

3、《申请表》及有关附件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名称请注明“第五研究室+岗位名称+姓名+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第五研究室+岗位名称应聘+姓名+证明材料”。(请按照要求提交,内容不全恕不受理)

4、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

  邮编:100093   

  电子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