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科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07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201657由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牵头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性事务的管理与服务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学院院务会协调、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对接中国科学院大学各职能部门及其它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学院主建及共建单位的研究生教育部门,推进落实本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教育各项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和研究所所内公开招聘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1

、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硕士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具有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具有在高校从事相关工作经历;

7、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51116前(收到应聘申请表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科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科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姓名+证明材料”。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 编:100093    

  邮 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