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7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遵循“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理念,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第二研究室科研队伍主要来自于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该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底,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首批批准建设的100个工程实验室之一。研究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信息内容识别理解,信息检索舆情计算,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网络与系统安全,融合网络安全防护,网络攻防信息对抗,海量数据存储管理,网络信息处理架构。研究室的总体目标是: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战略需求提供技术支撑,为国家重大网络信息安全工程提供技术安全保障,为信息安全技术产业化发展提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辐射,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做出显著贡献。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第二研究室工作人员1 

    

  一、 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1 

  2. 岗位职责 

  1) 负责课题承担项目的过程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 

  2) 课题组参与项目的申请、阶段评审和验收等活动的组织及材料统合工作 

  3) 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客户对应现场支持等工作 

  4) 完成课题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3. 应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有软件开发经验3年以上岗位职责要求的相关经验 

  3) ISO9000项目管理、CMMI项目管理或类似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有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4) 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 

  二、 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elzhaopin@iie.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材料” 

  2.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初审不合格者不通知 

  3. 招聘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