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六研究室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2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简称信工所,英文全称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缩写为IIE CAS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第六研究室是信息工程研究所于2014年成立的科研部门,重点围绕网络空间安全评测(Cyberspace Risk Assessment)领域开展基础应用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及应用研发。培养网络空间安全研究及工程人才和网络空间安全检测专业人才。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实验室秘书一名。 

  一、招聘岗位:第六研究室秘书岗位。 

  二、岗位职责 

  1.承担项目的申请、评估、结题等环节的支撑服务工作,包含课题预算编制、评估材料准备、科研档案归档、外包办理、专利申请等。 

  2.承担研究室财务、质量等相关工作,包括财务报销、财务审计、预算编写、年度决算等。 

  3.承担北京市和中科院两个重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协调工作,包括实验室年报撰写、实验室网站信息的更新维护和科研成果的对外宣传、与各接口人的沟通协调等。 

  4.配合完成研究室的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 

  5.配合完成研究室人员招聘、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团建设等事宜。 

  6.配合所级各职能管理部门工作,加强信息沟通。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硕士以上学位,熟练使用计算机系统和办公软件,以及办公所需基本设备,具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思想品德优秀,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  

  4.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细致,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5.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四、岗位待遇    

  按国家和研究院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工资待遇,其他情况可面议。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rd6@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六研究室秘书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第六研究室秘书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益园文创基地C1栋中段   

   编:100195    

   箱:rd6@iie.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