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财务处经费管理与审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1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处经费管理与审计业务助理1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财务处-经费管理与审计业务助理  

  招聘人数:1  

  2、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经费管理与审计,具体职责如下:  

  1) 负责科研项目经费的过程管理与预决算管理; 

  2) 配合科研项目经费审计检查工作;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科研项目管理经验的,学历可放宽为大学本科;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财务政策,熟悉事业单位财务规则和科学事业单位财务制度及其业务核算流程;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  

  3)勤奋敬业、责任心强、诚实正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财务处经费管理与审计业务助理+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财务处经费管理与审计业务助理+姓名+证明材料”  

  2、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编:100093   

  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