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五研究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08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是2011年批准成立的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研究所按照软硬兼修,矛盾兼容,开合有法,张弛有度的办所方针,秉承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的组织目标,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在信息安全科技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性技术与系统,为国家信息化进程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与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五研究室工作人员1-2名。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智能设备安全工程师 

    招聘人数:1-2 

  1)岗位职责 

  ①、负责智能设备安全固件分析与安全固件研发; 

    ②、智能设备原型系统开发、安全RTOS开发; 

  ③、撰写相关文档和论文。 

  2)应聘条件 

  ①、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②、熟悉嵌入式系统开发,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③、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附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能力的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zhaopin@iie.ac.cn 

   邮件标题及应聘申请表名称请注明应聘第五研究室+应聘岗位+姓名+应聘申请表 

   其他证明材料,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称请注明应聘第五研究室+应聘岗位+姓名+证明材料 

  2.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人事教育处  

  邮  编:100093  

  电子邮箱:zhaopin@ii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