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度报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9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9年,信工所严格遵照《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指南》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公开目录》等文件精神开展信息公开工作。20196月起,信工所陆续更新了研究所网站各个模块的内容,加强研究所网站的内容建设,同时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机制,提高了新闻审批及发布的效率,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9年,信工所网站新增信息共计112条,其中图片新闻5条,综合新闻17条,科研动态18条,X-NUCA专题新闻5条,学术期刊信息公告1条,通知公告5条,招聘公告37条,研究生工作通知24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9年,信工所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0件。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9年,信工所的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但仍存在工作主动性不强、公开内容影响力不够等问题。

2020年,信工所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院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规定,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的宣贯工作力度,同时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主动性,积极寻找适合信息公开的亮点工作,在院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更加科学、高效地开展信息公开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