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成功举办“就业流程与政策解读”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2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1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简称信工所)在益园园区成功举办“就业流程与政策解读”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教育处李哿,第四研究室留所博士张巧遇,资深公考教师刘五洲,研究所2018级在读硕士研究生王纪宝、陈亚等人作主题报告,活动由学生教育处闫成龙主持,吸引了研究所150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会上,李哿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研究所毕业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巧遇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留所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介绍了研究生留所的优惠政策;刘五洲针对选调生专题,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并分享了备考经验。最后,王纪宝和陈亚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别从互联网公司求职技巧和银行等事业类单位招聘注意事项等两个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与会学生们与老师和分享经验的同学们做了深入的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实用性、针对性强,通俗易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研究生就业相关政策,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解决了大家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一些疑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会议现场


                     张巧遇作留所工作分享


                    刘五洲作选调生政策解读 

                   王纪宝分享互联网公司求职技巧 

                   陈亚分享事业单位应聘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