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在2020年中科院京区“科技创新”杯3V3篮球挑战赛中荣获亚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17—18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信工所)工会组织所内职工参加了2020年中科院京区“科技创新”杯3V3篮球挑战赛,研究所代表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最终荣获比赛亚军,创造了研究所成立以来京区篮球比赛的最好成绩。 

  参加此次赛事的研究所代表队由来自第四研究室的范伟、李仕杰和第五研究室的刘艇、刘易组成,四位队员在赛前认真备战,工作学习之余,磨炼球技,训练战术。比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犀利突破、严密防守,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呐喊。代表队势如破竹,第一天的比赛以小组4站全胜、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第二天代表队顺利赢得2场淘汰赛,成功挺进决赛,队员们在决赛中敢打敢拼,永不言弃,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扭转劣势,将比分扳成平手,遗憾在加时赛的罚球阶段惜败,获得了比赛亚军。信工所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绝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篮球运动的热情。 

  此次赛事由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旨在推进分院系统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篮球运动在中科院老师和学生生活的普及,加强京区各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通过篮球运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协力创新的精神境界,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 

                          队员合影

                          获奖奖杯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