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健体魄、聚合力”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在国庆71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926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三研究室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三研究室分工会第一工会小组共同组织开展以“迎国庆、聚合力、健体魄”为主题的西山森林公园登山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上祝福。

  上午10点,登山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由数据平台与实施运维组组成的绿队获得冠军。随后,在集体活动地点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和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各小组在党建知识竞答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党员和群众共70余人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在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和知识了解的同时,为团队交流和合作提供了平台,增进了职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认同感,充分展现了三室一支部党员和工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团结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