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与建行北京分行召开叠翠庭院房屋租赁沟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22日下午,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袁桂军行长携分行及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领导一行10人,到研究所就叠翠庭院房屋租赁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对未来与研究所战略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孟丹所长、潘锋副所长、赵京生总会计师及研究所行政资产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丹所长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就共同关注的学生宿舍空气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建行方面表示将委托权威机构进行空气检测,保证合格后交付房屋。同时,将给予研究所租房价格优惠,按要求确保房源、房价稳定,并尽快完成签约,会后立即启动职工选房租赁工作。

会上,建行袁桂军行长还介绍了建行主要业务已经从传统金融扩展到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建行大学等多方面,希望与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住房业务开始逐步扩展,最终实现全面合作。

孟丹所长在最后的讲话中由衷感谢建行在叠翠庭院租房方面给予的优惠和照顾,并提出研究所承担特殊使命,与建行一样都是各自领域的国家队,在思想观念和价值观上是一致的,一定可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孟丹表示,研究所愿意与建行从此起步,从点到面深入,最终实现全面合作,后续建议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真正实现落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