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来所宣布领导班子个别调整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3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29日上午,北京分院来所宣布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的职务任免。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科研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同志主持。 

  欧云宣读了院党组任免文件,吕连清同志任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孙德刚同志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欧云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讲话,感谢孙德刚同志对研究所的筹建和八年来的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吕连清同志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希望研究所领导班子不断开拓、协作创新,带领研究所高速、高质量的发展。 

  孙德刚、吕连清分别发言,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孙德刚表示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虽已调任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但在未来仍将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吕连清表示新的岗位压力更大、责任更重,会加倍努力,迎接新的挑战,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贡献。 

  所长孟丹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的关心支持,感谢孙德刚同志在过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对吕连清同志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纪检工作加强监督、防微杜渐,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