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岁生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吴世忠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授党课,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副研以上党员、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吴书记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地去思考认识研究所科技创新的初心,创新为民,科技报国。二是心无旁骛谋创新,牢记研究所的使命,肩负起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三是从严依规抓管理,带好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队,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巡视整改,在学做改下功夫,优化管理、提升服务、弘扬科学家精神。

  会议总结指出,吴书记的党课对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和内容,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志们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增强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的责任感,在找差距和抓落实中形成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