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疏散逃生、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保密处  |  发布时间:2019-05-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提高广大职工、学生的应急疏散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防范和自觉守法观念。523日下午,信工所保密办举办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和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保密办安排专人全程参加、组织指挥。指导物业公司各专业分队做好演前预案、专业分工、习间调度、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益园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积极动员、协同配合、有序疏散,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疏散逃生、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所属益园园区各部门人员、物业公司员工总计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疏散演练结束后,保密办又组织物业人员赴A1楼现场观摩了益园大物业的消防演习,参加了消防器材实操、消防知识讲解和现场交流学习等活动。通过观摩、交流、互鉴,学习了专业消防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技能,进一步提高了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服务意识、灭火器材操作技术,强化了物业消防队伍的应急消防意识和灭火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