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纪委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2-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9130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召开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及“四种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2018年度纪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度纪委工作计划进行研究讨论,纪委委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孙德刚同志会议总结时指出研究所纪委要结合会议学习传达内容,进一步发挥作用,注重解决问题,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

信工所2019年度第一次纪委会议召开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