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DCS中心安全测评部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国重  |  发布时间:2018-12-0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8811日至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信工所DCS中心安全测评部开展现场评审。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评审专家表示,安全测评部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转基本正常,体系文件基本覆盖了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462013《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信息安全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的全部内容,机构内部职责分配明确、合理,机构质量活动基本处于受控状态,最终确认安全测评部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获得表明实验室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了开展数字证书格式和密码模块检测的技术能力,为实验室后续开展密评等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支撑。实验室将不断自我完善,巩固认可成果,不断提升检测能力,争取成为国际一流的检测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