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纪委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8-1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23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召开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德刚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倪宏关于通过巡视发现的党建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话。会议随后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开展巡视的工作情况以及研究所立查立改问题整改情况。孙德刚要求研究所纪委对巡视立查立改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形成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会议还对纪监审相关制度进行修订,研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