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党委中心组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8-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718日,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心组成员一边驻足凝神参观,一边交流思想体会,深入探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兴起和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扬光大的过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增强了“四个自信”。今后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研强国的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