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2-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党员“遵规守纪学法,忠诚干净担当”意识,20171213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共计40余人参观 “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板、影音录像、实物雕塑等方式,系统展示了我国从古至今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的奋斗历程、近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各级领导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的决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倡廉的指导思想和理念,使参观党员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均表示深刻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坚定了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洁身自好的意识。接下来,各党支部将深入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宣传教育,把反腐倡廉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科技价值观,成长为合格党员与遵纪守法的科研工作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