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党支部到信工所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资产处  |  发布时间:2017-06-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526日下午,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党支部组织近20名党员到信工所香山园区开展党日活动,参观研究所科研成果并听取了科研人员介绍,了解网络空间安全有关知识和技术,并与研究所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潘锋副所长、孙德刚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并对研究所情况作了介绍。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党员代表发言表示,此次活动非常难得,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知识的机会,通过活动,大家了解了网络空间安全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对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