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妇委会举办“回报馨香——母亲节特别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  发布时间:2017-05-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512日,信工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回报馨香——母亲节特别活动”,弘扬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的理念,表达对母亲的爱。

妇委会为研究所全体女职工定制了母亲节鲜花和贺卡,第一期速递鲜花分别在研究所各园区递交到女职工手中,请其亲手插好送给母亲。考虑到部分职工母亲身在外地,随后,妇委会通过三期鲜花速递到家的方式,期望用盛开的朵朵鲜花代为传递信工所对职工母亲培养了我们这些优秀职工的感谢和关爱。

收到鲜花的女职工和职工母亲对研究所妇委会精心组织的这次回报馨香活动纷纷表示惊喜和感谢。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地把研究所、职工和职工家庭联系在一起,把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心渗透到了生活细节中,让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感受到了身为信工所职工的自豪。

整个活动覆盖了研究所全体女职工,妇委会期望她们的工作和生活让五月娇艳的鲜花装点得更为多彩和美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