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专项档案验收工作讨论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4-1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331日上午,研究所组织召开“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专项(以下简称“信息专项”)档案验收工作讨论会,中科院档案馆综合管理部主任王兰到会指导。各项目承担单位档案业务骨干、研究所各(子)课题兼职档案员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专项及各项目档案验收工作实施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档案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会议认为,一是信息专项档案验收工作组织推进有序。各级任务承担单位重视档案验收工作,沟通协调到位。二是信息专项档案验收工作保障措施有力。档案验收工作目标明确,组织架构完善,制度体系较为完备。三是前期档案验收准备工作有实效,为档案验收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信息专项依托单位要继续加强对专项档案验收工作的统筹、部署、监督和检查等工作,各级任务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院先导专项档案验收制度及专项档案验收方案,完成所承担任务的建档工作,并积极配合完成专项档案验收。会议强调,档案验收作为先导专项验收的重要环节,意义重大,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推进下,高效、高质量完成信息专项档案验收工作,力促各单位档案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