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寻找春天的美---摄影协会“迎春踏青”户外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  发布时间:2017-04-0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历经数日连绵细雨,京城盼来久违的阳光,值此春意盎然,信工所工会携摄影协会于2017325日在北京景山公园举行以迎春踏青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拨云见日春意浓)

(青翠欲滴别样红)

   作为本年度首次户外活动,摄影协会邀请大家在业余时间走向户外,寻找春天的美。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251430分集合后,大家一同步入景山公园,霎时陶醉于眼前的美景---一条条曲径通幽和一片片姹紫嫣红将景山公园的春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俯瞰故宫博物院)

   值得一提的是,从景山公园最高峰可将故宫博物院尽收眼底,登高而望远,放松心情做几次深呼吸,顿觉神清气爽,令人流连忘返。摄影活动有益于身心健康,有助于我们发现身边的美,工会和摄影协会欢迎更多的会员参与此类活动。

(撰稿人:顾佳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