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专家访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622日,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数据存储研究院Khin Mi Mi Aung、徐泉清研究员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访问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Khin Mi Mi Aung、徐泉清研究员考察了实验室的科研学习环境和学术研究情况,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今后在数据存储安全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愿望。Khin Mi Mi Aung研究员做了题为《Hyperscale and Intelligent Data Center Technologies》的报告,介绍了新加坡数据存储研究院在下一代非易失性存储器(NVM)技术、大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数据中心管理等领域所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并就目前国际热门的全同态加密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等前沿课题与听众进行了热烈讨论。徐泉清研究员向实验室研究生介绍了在新加坡学习、工作、生活的相关情况,并欢迎他们毕业后去数据存储研究院应聘科研岗位。 

   

  Khin Mi Mi Aung研究员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