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许倩倩助理研究员获得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8-1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14日,2015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许倩倩助理研究员的博士学位论文《基于几何拓扑和心理学准则的图像、视频质量评价方法研究》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该论文针对多媒体质量评价中主客观一致性欠佳的问题,提出以心理学准则、组合Hodge理论及随机图为核心的评价体系,可以在降低采样复杂性的同时提升评价的准确性。   

许倩倩在颁奖典礼领奖(左三) 

  附:许倩倩简介 

  许倩倩,女,20137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工作。博士期间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相关研究成果连续三年以第一作者在ACM Multimedia上发表长文,并获“中科院优秀百篇博士学位论文”,“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中科院院长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