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中层管理者能力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班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5-06-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18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举办中层管理者能力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班,邀请中国人事科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吴德贵研究员授课,全所科研和职能部门管理骨干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孟丹副所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目前我所正处在飞速发展时期,各项事业都在蓬勃发展,但与有多年积淀的中科院老所相比还有明显差距。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全所中层管理人员能够转变理念,不断创新,在实践中得到历练和提高,努力发挥好中层管理者的中坚作用。 

  随后,吴德贵研究员分别从“现代领导理念创新”和“领导艺术层级差异解读”两大主题进行授课,介绍了现代领导新观念、领导艺术新论点和现代管理新认识,并与学员们集中讨论了领导艺术差异性中的层级差异,分析如何正确理解层级差异,如何当好正职和副职领导。吴老师生动的讲解,精彩的案例分析,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