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2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主持。

  会前,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会上,各成员结合上午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及动员部署,围绕“三严三实”的意义内涵和具体落实开展讨论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是继“八项规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我党建设的延续和深入,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钉钉子”的扎实作风,对于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非常必要,对于个人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改进工作非常及时。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白春礼院长的部署,积极扎实主动地投入到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中,把“三严三实”和研究所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去解决制约研究所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争取把创新研究院和总体所的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