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2015年就业指导讲座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5-04-1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了帮助研究生熟悉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思路,掌握求职技巧,49日,信息工程所人教处和学生会联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特邀第四研究室汪永明研究员、礼仪培训师马玲玉作专题报告,全所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就业讲座分为四个环节:人教处老师对北京市就业政策导向,签约派遣流程,户口和档案等方面做了介绍;汪永明研究员以“不再迷惑、规划未来”为题,从求职目标、职业发展和职场谏言等方面指导研究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马玲玉教授为大家讲授了面试礼仪及面试技巧,并由礼仪老师进行现场演示;最后,研究所四位应届毕业生分享了求职经验和求职中的见闻和感受。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主讲老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毕业政策,基本掌握了求职礼仪和面试技巧,同时明确了职业目标、增强了自信心,为同学们未来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成功就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