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研究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院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4-11-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喜迎建院65周年,进一步促进研究所人员对中科院发展历程、重大产出、突出贡献的了解,研究所积极组织全所人员参加中科院举办的 “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 

  1016日至22日,在为期一周的院史知识竞赛网上竞赛环节,全所共344名人员注册参加了网上竞赛,参赛人数位列全院12位,其中118名人员取得了满分成绩。111日,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5周年暨“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所一名选手在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通过组织所内人员参与比赛,有力配合了研究所2014年组织文化体系建设工作,让大家对“院情”有了更多了解,增进了大家对组织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