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学生会换届完成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4-11-0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31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学生会主席刘卓华首先总结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随后,竞选人分别从自身优势、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和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精彩的演讲,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回应。 

  经参会人员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信工所第二届学生会28人。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全所学生,努力做好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并继续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