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二届信息工程领域研究生香山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4-11-0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月29日-30日,第二届信息工程领域研究生香山论坛在信息工程研究所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计算所等十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信工所副所长孙德刚介绍了信工所总体情况和论坛目标、奖项设置和报名情况,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交流,共同提高,也欢迎优秀人才加盟信工所。

  论坛设置专家特邀报告、研究生分组报告和参观讨论等环节。浪潮信息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一兵,山东大学王美琴教授,信工所仇新梁高级工程师、谭建龙研究员分别作了特邀报告并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分组报告环节,参会研究生介绍了各自论文和科研成果。经过评委老师打分,本届论坛最终产生最佳论文奖2人、最佳创新奖2人、最佳表现奖2人、最佳墙报设计奖2人、最受关注成果奖2人、最具人气奖2人。

  信息工程领域研究生香山论坛创办于2013年,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信工所承办,旨在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开阔学术视野、探索学术前沿、激励学术创新。

 

  论坛开幕式 

  

  孙德刚副所长致欢迎辞 

   

  特邀报告 

   

  参观研究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