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举办2014年新员工培训会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4-10-2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15日至17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举办2014年新员工培训会,120余名新员工参训。此次培训包括所内培训、所外拓展两部分。 

  15日至16日,所长田静,副所长孟丹、孙德刚出席所内培训会,各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员工参加。培训会由孟丹副所长主持。  

  田静所长对新员工表示欢迎,从研究所的成立背景、文化理念、建设现状、科研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希望新员工牢记使命,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并要求要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打造精深厚实的发展基础,加强修养,完善自我。 

  孟丹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以及承担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孙德刚副所长对研究所科技园区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各研究室就研究方向、科研团队、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内容作了全面介绍,各职能部门也就职责范围和相关规章制度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新员工进行了安全保密教育和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会还特邀中科院计算所胡伟武研究员、国家人力资源研究会CHRP项目培训师陈晓玲老师分别对新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职业化素养培训。  

  17日的所外拓展在昌平拓展基地进行。新员工参加了“团队破冰”、“动感颠球”等拓展项目。 

  此次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全面地熟悉了研究所,增强了对研究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投身科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动感颠球  

 阳光伙伴  

   团队展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