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质量安保处  |  发布时间:2014-09-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信息工程研究所于9月23日上午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所属各部门员工、学生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请北京公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刘锦周老师授课。刘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分别从火灾的种类与特点、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和遇到火灾时自救常识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事故隐患,突发火灾事故中的逃生手段与技能等。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