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妇委会组织“女性健康行动”讲座
文章来源: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14-07-1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关爱女性职工,增强女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715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妇委会特邀请全国妇联特聘讲师陈文山老师来所作了题为“女性健康行动”的讲座。 

  陈文山老师针对女性日常保健及“贝壳行动”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从日常护理到妇科疾病的防治,从健康生活的定义到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陈老师的讲述案例丰富、语言生动,现场不时响起大家的欢笑声。活动渐入尾声,大家纷纷结合生活中的实例提出问题,陈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回答了女性生理健康的一些相关问题,告诉了大家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美丽的基础,是开展良好工作和学习的基础,妇委会衷心祝愿所有女性职工和学生拥有健康,绽放美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