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举办答辩秘书培训会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4-03-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了顺利完成2014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申请工作,318日,信息工程所召开答辩秘书培训会。 

  培训会上,人事教育处从答辩申请、资格审查、论文评阅、论文答辩等方面详细介绍答辩和学位申请的流程,并重点讲解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及表格填写要求,同时希望答辩秘书尽职尽责,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确保学位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此次培训,对提高答辩秘书对答辩组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明确了答辩秘书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有利于提高答辩工作质量,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