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1-2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月21日,信息工程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邀请到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副主任曹普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孟丹主持讲座,研究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曹普首先为大家深入阐述了十八大主题。随后,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曹普从五年成就十年历程与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三大自信与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讲座后,孟丹表示,所党委近期举办了一系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和讲座,希望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日常工作与十八大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更好地把我们的聪明才智汇聚到研究所的建设发展中来。

通过辅导讲座,全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有了新认识,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曹普作讲座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