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文章来源:行政资产处  |  发布时间:2019-03-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所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等项目的招标工作,我单位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所有满足报名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将进入我单位合格供方库;合作期3年,合作期内,我单位对库内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动态管理、考核。 研究所将根据提供材料,进行初步筛选,进入筛选范围的代理机构将由研究所统一进行现场答辩,最终择优选定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 相关资质要求、报名要求、评分标准及材料准备方式见附件。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31日 联系人及电话:郝老师010-8254634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