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赴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近距离地学习和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走进毛主席纪念堂。在瞻仰厅,大家缓步前行,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深感伟人虽逝,音容宛在,浩气长存。随后,大家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在毛泽东和周恩来革命业绩纪念室,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追忆了毛主席和周总理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全面展现了毛泽东和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活动的最后,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连清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主席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紧握右拳、郑重宣誓,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瞻仰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的党日活动。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科技、报国为民,为实现网络强国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