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熊刚同志获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对14个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中科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信息工程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熊刚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熊刚同志是信工所网络行为分析与安全方向科研群组负责人,曾担任信工所第二党总支副书记。他长期负责第二党总支的日常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主动思考基层党务工作方法和工作形式,带动支部发挥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二党总支在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连续获评信工所“优秀党支部”,熊刚同志本人也多次获评信工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熊刚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无私奉献,政治过硬,技术精湛,攻坚克难,十六年如一日奋战在保障工作一线,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熊刚同志及其团队在信息安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一系列技术突破,相关成果获得2013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3),国家有关部门“十八大保障先进个人”,中科院“十二五”期间重大科技成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