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研究所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4-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4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建工作。

  刘伟平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所在支撑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信息工程所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保障,打造一支政治上忠诚可靠、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高水平科研队伍提出要求。他强调,信息工程所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中科院党组要求,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到全院的前列。要注重发现和树立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典型,树立学习标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按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要求加强研究所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员科技人员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的责任感、使命感。
  

  刘伟平讲话
  刘伟平一行与信息工程所班子成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