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3-2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317日至18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研究所2014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重点。研究所领导班子、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交流讨论。 

  田静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研究所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所2014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主要进展,分析了研究所发展存在的不足,研究提出了2015年度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2015年度工作重点、研究所建设与发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总结指出,2014年,研究所在发展战略、科研任务、人才队伍、能力建设和体制机制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关工作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进一步奠定了研究所的地位。此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发展的重点任务,既统一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成果丰富。会议号召全所职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进科技创新,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实现研究所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